木土君

chapter 1

“同学…那个,我可以,可以给你手机号嘛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是不是,我是说你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嘛?或者qq微信,或者其它的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是坏人,真的,我就住在走廊那头,是基院13级的,学号0303来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真的不可以嘛。那什么,我也觉得有点太快了是吧。啊,我还要去上课,我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周六晚上什么课?”

“自…自习”

“自习就自习,掉什么眼泪。”

“没啊,我还是先走了”

“下楼不要跑小心摔倒!还有,不要抹眼泪了,长生,就是我。”

“啊呀……我,我是”

“我知道你是杜仲。脚会不会很痛?”

“呜。还,还好,你怎么知道的呢。”

“好好说话不要结巴。我知道就是知道了,哪里还要什么理由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有点肿,去校医院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来,长生就是她,她就是长生,长生长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啊!忘记问你的名字了。”

“咦?不在么?”

“唔。你有时间么?”

“明天我们院有个书展,你,你来么?”

“额,好像是挺晚了,那么,晚安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就叫长生,安长生。

我一直都在。

我有时间。

我会去。

晚安不能随便说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