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土君

chapter 2

嘟~嘟~嘟~

“喂……你好。”

“恩”

“长生么?怎么了嘛?”

“今天要去北校区。”

“嗷,对不起对不起,我一不小心就给睡过了,长生你,你等我一下,马上就来。”

嘀。

不着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嘟~

”恩?”

“我我我,长生要不你先去吧,不要等我了。”

嘀。

咚咚咚。

“呀!谁?先别进来,稍等。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呜呜,长生你不是走了嘛。”

“我进了?”

“呀!别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唔,我接到电话就起来了,可是我找不到校裤了。昨天明明就挂在床头了的!”

“那,先随便穿条黑裤子吧,我,出去等你。”

“可是,可是我没有黑裤子啊。”

“舍友呢”

“她们不用去的,所以今天出去玩了。”

“诶……那穿我的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长生~”

“哼唧什么。”

“裤脚好长……为什么长生只是比一般人高那么一点,腿却那么长呢?”

“你矮。”

“我,我真的有很矮么,一米五好几呢。”

“过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唔,裤脚我自己来挽就好。”

“好了,走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长生,长生,我来还你的裤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呀,长生,你,你换衣服怎么不插门呢。对不起啊,我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不用道歉的。”

“啊?可是,可是我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,你,你脱的也,也太干净了。额……我是说,你,你应该插门的,万一别人进来怎么办。”

“你,先把门关上。”

“哦哦哦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

“所以说,长生,你下次换衣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插门啊!如果是同学倒还好,万一,万一是来送水的大叔呢,千万记得插门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学,就还好么……杜仲,你不愧姓杜,戳在土里的烂木头一截,傻的不开窍。

评论

热度(4)